|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教育发布丨淮阴工学院举行第四届校长奖章评选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05日 10:58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展现学校育人成效,选树一批优秀学生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日前,淮阴工学院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第四届校长奖章评选活动。展评现场,候选人分别从所获荣誉、创新创业、学习生活、团学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作了展示汇报,充分展现了淮工学子追求卓越的青春风采和青春风貌。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MSaY-Y_fnitcK8sQaI-7g 




上一条:交汇点丨淮阴工学院电信学院党委:支部融建心连心 两在两同建新功

下一条:交汇点丨中国大运河智库联盟苏北研究基地揭牌:聚焦大运河文化带高质量发展,协同讲好“淮安运河故事”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