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安日报丨淮阴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校内考核工作会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09:06  浏览量:[]

2021年度淮阴工学院工作成效如何?

“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3个专硕点,办学层次实现新飞跃”“工程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15项,首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全国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计划项目,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新增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个、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1个,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专业6个,获批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3项”“就业工作成绩突出,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大会作典型经验交流”“科研经费到款1.53亿元,成果转化金额1446万元,学校名列中国高校专利转化榜第78位”“师德师风建设优秀,引培博士82人,现有国家级人才16人,专任教师博士化率接近50%”……1月6日,该校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晒出了这样一份“成绩单”。


 

长达6个小时的考核会议,全校17个教学科研单位、33个管理服务部门分别就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业绩成效及下一年工作计划进行“亮底”汇报。正视短板、不务虚功,这场“硬碰硬、实打实”的述职会,让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内响起此起彼伏的掌声。

一份份精彩的述职报告,俨然都是评优争先的申报材料。淮阴工学院校长孙爱武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单位的辛勤付出及突出业绩,他指出,从工作总结到经验提炼,从理论引领到事业情怀,各位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不仅述出了成绩,更述出了水平,展现了淮工人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

 

 

“回顾过去,忙、累、值!”孙爱武强调,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一流学生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等30个方面均取得可圈可点的成绩,全体师生同向同行同成长,同心同德同奋进,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圆满实现“十四五”开门红。

“展望未来,会更忙、更累,但一定是更值!”孙爱武表示,行者方至远,奋斗路正长。站在新起点,全体淮工人更要勠力同心,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新篇章。

 

 

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含助理)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对各部门、单位及其中层干部进行了现场测评。


相关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25874039/rmh25874039




上一条:交汇点丨淮阴工学院纪委:当好五大员,锻造高校纪检监察“淮工品牌”

下一条:江苏教育新闻网丨一笔特殊的党费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