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访问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14:21  浏览量:[]


3月23日上午,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人力资源总监段好磊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孙爱武、副校长王冬冬出席交流会。



孙爱武对段好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淮阴工学院一直以来强化内涵建设,事业发展呈现出持续推进、稳步发展的良好势头。学校将坚定不移地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希望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谋求更好的合作,实现双赢。



段好磊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当前的重点业务领域进行了说明。希望双方达成密切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冬冬就合作具体事宜提出有关意见与建议。

与会人员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党政办、教务处负责人参加工作交流会。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教师斩获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银奖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应邀出席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并作主题报告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