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孙爱武应邀出席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并作主题报告
供稿:双创学院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10:47  浏览量:[]


3月19日-20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暨第四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处长张庆国,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理事长邬大光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孙爱武作为实盟副理事长应邀出席。

孙爱武在会上作题为《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报告。他指出,近年来,淮阴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要求,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着力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建设,深化教学科研协同育人,不断创新产教融合育人机制,形成了鲜明的办学育人特色,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年会期间,还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展及第四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同期,还举办了校长论坛,产教融合与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分论坛,专创融合分论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分享会暨创投资源对接会,以及优秀论文、指导教师优秀事迹交流报告会等活动。

党政办、双创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作者:赵志国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招聘岗位7000个 参会企业270家——江苏省“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暨“春风十里 就业有你”淮阴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举行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