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孙爱武一行调研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供稿:信息处、信息中心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17:35  浏览量:[]

4月27日上午,校长孙爱武、副校长陆为群一行到信息处调研指导并座谈。

孙爱武认真听取了信息处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信息处在疫情防控期间各类线上会议保障、教学服务支撑、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结合下一步重点工作开展,孙爱武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重视理念引领,明晰建设思路,跟上新时代信息化发展步伐;二是要强化顶层设计,做好“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规划,不断打造信息化服务精品项目;三是要加强风险监控,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和信息安全工作;四是要加强数据整合治理,推进职称评审等“一表通”工程,进一步消除数据孤岛,实现各系统数据共建共享,为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陆为群指出,信息处要按照孙爱武校长指示和要求,不断强化信息化建设大格局和大视野,做好信息化建设整体设计和分步实施工作。同时,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信息化能力,赋能学校信息化发展,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科研等深度融合,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



会前,孙爱武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大学物理实验中心、信息处数据中心、运行服务大厅等。

党政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信息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作者:吴庆国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2项案例入选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优秀案例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化工领域顶级期刊《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上发表论文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