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项案例入选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优秀案例
供稿:教务处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08:39  浏览量:[]

近日,由我校自动化学院张青春、周红标老师撰写的《以人工智能为突破口,构建新工科产教融合跨界平台》和电信学院曹苏群老师撰写的《金石为开,一流基地育一流专业》经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评审,入选为教育部第三批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优秀案例。




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持续推进校企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立项建设校级实习实训示范基地。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实现优质资源共享,积极开展产教融合模式创新和共建共享机制建设。此次入选“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优秀案例是对我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为载体,不断完善实践教学体系,稳步开展实践类课程建设,积极打造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的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充分发挥优质实训基地的示范和辐射作用。


作者:陈晓兵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江苏中建-淮工建工”创新创业基金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一行调研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