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植”此新绿,共“树”美好校园——我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供稿:机关党委   日期:2024年03月12日 14:31  浏览量:[]

3月12日,我国第46个植树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造“四型”机关,建设“四心”校园,美化校园学习生活环境,机关党委和后勤管理处在枚乘路校区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校长郑锋、副校长秦家沛参加此次活动。

 

 

机关党委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义务植树活动,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志愿者参加。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和信息处党支部把本次义务植树作为特别的党日活动,发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部分学生志愿者也参加了本次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挥锹挖坑、栽苗扶苗、培土浇水,分工协作,一气呵成,人人干劲十足、有条不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一棵棵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散发着勃勃生机,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绿意。


作者:徐才千、马智勇编辑:马智勇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我校获评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优秀信息宣传单位

下一条:砥砺实干提信心 团结奋进谱新篇——淮工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二)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