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以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4年03月14日 14:22  浏览量:[]

3月13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孙以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淮安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淮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科教产业办党组书记、主任葛玉海,我校党委书记常绿、副校长高尚兵陪同调研。

 

 

常绿对孙以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情况,希望加强与孙以泽团队交流合作,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我校指导和帮助。

孙以泽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参观考察了我校江苏省传动装备智能制造重点产业学院,与我校就科研平台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作者:马智勇编辑:马智勇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我校进入“中国高校专利转让排行榜”前50强

下一条:我校获评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优秀信息宣传单位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