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进入“中国高校专利转让排行榜”前50强
供稿:科学技术处   日期:2024年03月14日 14:49  浏览量:[]

近日,全球知识产权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IPRdaily与incoPat创新指数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中国高校专利转让排行榜(TOP100)”,我校位居排行榜第47位,首次进入前50强。

 

 

近年来,我校以优化创造环境、构建培育体系、创新体制机制为抓手,以校企、校政、校城共建的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技术转移中心、高企育成中心为服务平台,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和科技成果转化效率,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淮工力量。


作者:黄建编辑:马智勇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以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