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现场指导就业工作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09:04  浏览量:[]

3月19日下午,我校与镇江、徐州、常熟经济开发区、苏州太湖度假区、扬州宝应人社部门联合举办的“春风十里、就业有你”2024年五地名企联合招聘会在枚乘路校区逸夫楼顺利举行。校长郑锋、副校长赵玉萍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郑锋与各地人社部门负责人、企业招聘人员和毕业生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就业市场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询问同学们求职意向和求职进程状况。他表示,毕业生就业情况和质量是学校人才培养水平的直接体现,诚挚欢迎各地人社部门携企业来校开展招聘会活动,多选录毕业生,希望在校企合作、科技服务、基地建设等方面拓展广度和深度,持续开展合作交流,实现产学研融合与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他强调,当前是春招关键期,希望同学们主动出击,精进自我,积极参与求职,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努力实现早就业,就好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蜂巢动力系统、徐州钛白化工、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常熟裕博高分子材料、中航宝胜电气等84家优秀企业前来招聘,涉及机械电气、计算机及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化工、文秘管理、国际贸易等行业领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近3000个。因招聘岗位、需求专业与我校专业设置契合度高,现场同学们求职意愿强烈,我校15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会,近5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落实教育部与省教育厅就业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各类招聘活动,邀请更多、更优质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搭建起学生与企业交流沟通的桥梁,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及就业渠道,全力护航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作者:倪克垒编辑:马智勇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化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