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供稿:纪委机关、巡察办   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8:03  浏览量:[]

3月21日上午,我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体在淮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常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新时代淮工纪检干部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全力创成淮安大学的冲刺攻坚之年,各项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压力大。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校园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学细悟党的自我革命新要求,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吹响全面从严治党冲锋号,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发展取得新成效。

校纪委书记章益雷围绕锻造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协助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落细、精准有效发挥监督治理效能三个方面总结2023年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从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扣主责主业、聚焦重点工作提升监督质效,突出从严从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队伍三个方面对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和职能部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更优的质态,为加快建成高水平淮安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校优秀纪检干部和第十七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

会上,优秀纪检干部杨晶、孟凡芹、徐才千三位同志作交流发言。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纪检委员、特聘监督员、纪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陈晓娟编辑:马智勇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我校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