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供稿:纪委机关、巡察办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14:07  浏览量:[]

 3月21日,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在淮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常绿讲话,校纪委书记章益雷主持会议。



常绿指出,全体领导干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高度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政治生态,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同时要谋在关键、干在实处,以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良好精神状态,为加快实现大学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常绿对全体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淬炼政治忠诚。全校党员干部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是要坚持正风肃纪,切实真抓严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主体责任,职能部门要发挥职能监督,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新局面。三是要坚守修身立德,争当清廉表率。全校党员干部要带头立德修身,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注重修身齐家、廉洁治家,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陈晓娟编辑:马智勇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我校召开师生党员基本培训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