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4年04月16日 09:54  浏览量:[]

4月15日,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对学校党纪学习教育作出安排。校党委书记常绿讲话。在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章益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纪学习教育,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亲自推动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组织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上来,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进一步推动建设风清气正、干净担当的淮工党员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为营造党纪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增强全校党员干部学习党纪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党组织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坚定信仰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的必然要求,是树牢纪律意识、增强党性修养的迫切需要,也是助推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二是要充分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多措并举深学细悟《条例》,深化《条例》理解运用,推动警示教育常态长效,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坚决扛起党纪学习教育的使命担当。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大要求相结合,与淮安“攀高比强、跨越赶超”重大部署相结合,与集中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相结合。在此基础上,根据学校实际做到有力组织与精准施教协调统一、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查摆问题与整改落实有机结合、建章立制与长效机制建设协同推进。

会议要求,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要做到准、快、实,确保学习教育高效有序推进。一是领会精神要“准”。深刻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指向、目标任务、实践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学校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措施落实要“快”。精心谋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逐章逐条学习《条例》,加强研究解读,强化以训助学,抓好以案促学,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守住做人、用权、做事的底线。三是目标导向要“实”。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务实推进,务求实效,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走过场,让全校师生员工看到实实在在的新变化新气象,为学校奋力冲刺创建淮安大学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作者:马智勇编辑:马智勇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十七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2024年淮安市人才发展推介会暨在淮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我校举行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