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4年淮安市人才发展推介会暨在淮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我校举行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4年04月15日 09:09  浏览量:[]

4月13日,“‘淮’揣梦想 ‘职’击未来”2024年淮安市人才发展推介会暨在淮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我校举行。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向红,校党委书记常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玉萍出席推介会并到双选会调研指导工作。

 

 

常绿在致辞中指出,我校坚持扎根淮安,持续提升服务产业匹配度、专业精度与学科显示度;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扎实落实引才用才、育才留才措施,人才总量再创新高,人才结构持续优化,人才集聚更加显现。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我校将全方位深化产才融合、产教融合、校城融合、机制融合,分发挥科技人才高地作用,持续提升应用型人才供给质量,努力加快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步伐,为淮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向红在人才发展推介会上宣布“淮安市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启动。

人才发展推介会上,为五家企业授予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铜牌;淮安市人才中心负责人推介人才政策及企业招聘岗位情况;江苏汉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事负责人介绍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我校2024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推介会后,王向红、常绿等领导到双选会调研指导工作。他们与招聘单位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用人需求与招聘情况,介绍淮安市和我校人才培养状况与毕业生素质能力优势。

 

 

双选会共吸引了3000余名毕业生进场应聘。毕业生求职意愿强烈,积极与意向单位攀谈交流、投递求职简历。企业人员热情接待应聘学生,详细介绍公司概况、人事政策、岗位需求等情况。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双选会共邀请中天钢铁、汉邦科技、天合光能、今世缘酒业、瀚康新材料等110家本地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现场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个。招聘岗位涵盖电气机械和装备制造、计算机与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化工、教育培训、工程建设、现代服务等行业领域。各招聘企业共收取求职简历2373 份,1415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双选会设置了政策咨询专区,淮安市人才中心、淮安市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解答高校毕业生对于淮安市人才引进、就业见习、公共租赁住房以及档案社保等相关政策的问题。我校还设置了就业指导专区,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与简历诊断等服务。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淮安市人社部门的协同配合,深化与淮安市重特大项目、重点企业的交流合作,持续开展各类留淮政策宣讲及招聘活动,以即将举办的淮安市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为契机,引导更多的毕业生留淮创业就业。


作者:马智勇、倪克垒编辑:马智勇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淮安市总体国家安全观“高校行”活动在我校举行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