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孙爱武、方晓棠两位同志荣获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日期:2019年04月17日 09:02  浏览量:[]

日前,省人社厅公布了江苏省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经国务院批准,我校孙爱武、方晓堂两位同志获批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成为我校现有的两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在职教职工。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是推动科技进步、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的骨干力量,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2018年全省共有96人获批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作者:崔明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崔明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4个专业通过2019年度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