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4个专业通过2019年度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09:27  浏览量:[]

4月8日-12日,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度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评审,来自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南大学等10所高校和4个企业的21位专家教授组成的四个专家组,分别对翻译、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风景园林、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士学位授权申请进行了审核,4个专业均以高分通过评审。副校长陆为群、王冬冬分别出席评审活动。

评审期间,专家们分别听取了4个专业负责人的专业自评汇报,审查了专业申报材料和教学档案,考察了专业相关实验室、图书资料室和毕业论文(设计)等情况,分别召开了4个专业的教师、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并就专业建设与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充分讨论评议,专家组对4个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均已达到《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的要求,一致同意通过学士学位授权审核。

陆为群介绍了我校校情,并对专家的指导与关心表示感谢。

王冬冬代表学校致辞,并对评审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说,我校专业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各位专家长期的关心支持,专家们对4个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指出了存在不足,使我校4个专业进一步明晰了建设目标与思路,必将对4个专业的长远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王冬冬要求专业所在学院要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对照一流专业建设目标,进一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打造专业特色,努力把专业建设成学生和社会满意的品牌专业。

作者:尤青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尤青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孙爱武、方晓棠两位同志荣获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在2019江苏省外国人定向越野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