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佳绩
供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日期:2019年04月02日 08:43  浏览量:[]

3月29日-31日,在第五届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江苏赛区竞赛中,机材学院6支代表队与省内39所高校的167支代表队同场竞技,经过初赛和复赛激烈角逐,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本次大赛主题为“无碳小车”和“物料搬运机器人”两项,其中“无碳小车”项目共设“S”型赛道常规赛、“8”字型赛道常规赛和“S环形”赛道挑战赛三个项目。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组织开展的“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竞赛之一,是面向全国在校本科生开展的科技创新实践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该赛事实行校、省、全国三级竞赛制度,以“重在实践,鼓励创新”为指导思想,旨在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创新人才培养,提高高等教育质量。

作者:姜海林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姜海林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全国人大代表皇甫立同受聘我校发展咨询委员会顾问、兼职教授

下一条:我校承办2019年省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