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皇甫立同受聘我校发展咨询委员会顾问、兼职教授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04月02日 17:50  浏览量:[]

4月2日,全国人大代表,省特级教师,省淮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皇甫立同受聘我校发展咨询委员会顾问、兼职教授。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出席聘任仪式。

赵炳起对皇甫立同受聘我校发展咨询委员会顾问、兼职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对皇甫立同在全国两会期间建言和传递淮阴工学院谋划建立江苏交通大学的期望和声音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淮阴工学院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整合汇聚各方资源和力量,共同鼎力学校发展。长期以来,两校发展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今后的发展中,希望淮阴中学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淮阴工学院的发展。

皇甫立同对受聘我校发展咨询委员会顾问、兼职教授表示非常荣幸,并简要介绍了淮阴中学的发展情况、参加全国两会履职尽责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同处淮安,淮阴中学的发展离不开淮阴工学院等高校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淮阴工学院在学生的实验实习见习等方面给予了淮阴中学大力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做好基础教育与大学教育的衔接,促进共同发展。淮阴中学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淮阴工学院的发展。

赵炳起为皇甫立同颁发校发展咨询委员会顾问聘书

孙爱武为皇甫立同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党政办、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作者:仲昭慧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佳绩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