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二次专题学习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11:33  浏览量:[]

4月2日,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二次专题学习。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基本情况。

赵炳起指出,今年1月2日,中央隆重纪念全国人大常委会《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题为《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校上下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

赵炳起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梳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化阵地意识,守牢各类平台阵地。要强化精准施策,制定系统化的对策。要强化系统思维,切实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领导,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到人才培养与教书育人全过程,强化正面引导,切实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敏锐性和洞察力。

党委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

文/仲昭慧 图/虞梦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举行4月份教工集体生日沙龙

下一条:我校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