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供稿:离退休处、关工委   日期:2019年04月30日 07:50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教育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工作意见和全省高校关工委负责人培训班有关会议精神,做实做好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4月29日上午,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我校召开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赵炳起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吴建华主持会议。校关工委执行主任章跃、常务副主任马国琴一同出席会议。

赵炳起在讲话中对我校关工委过去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关工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政治方向和工作方向;二要准确定位,强化担当,牢牢把握关工委的工作性质和工作要求;三要突出重点,强化特色,奋力推进两级关工委的目标达成和任务落实。他强调,关心下一代,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全校上下重视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继往开来,扎实工作,用心用情关爱,尽责尽力履职,不断提高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成效和质量水平,积极开创关工委工作的新局面,努力为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建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和全体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关工委会议精神以及本次会议校党委和关工委领导提出的要求和各项工作任务,要聚焦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确保关工委工作常态化、机制化、长效化,聚焦关工委亮点项目打造,形成品牌效应,聚焦优质化发展基础夯实,为实现优质化创设条件。

章跃介绍了在无锡参加全省高校关工委负责人培训班情况,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的主要内容。他还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关工委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在党委领导下巩固提高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成果并积极谋划优质化建设方案、发挥老同志主体作用、积极配合主渠道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关工委委员单位要树立关工委意识等方面谈了自己培训学习的体会和贯彻会议精神的有关要求。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国琴就近年来学校关工委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关工委主要工作作了部署。

校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代表、二级学院关工委负责人代表、关工委老同志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校关工委领导和全体成员,校关工委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负责人中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陈娟

编辑:仲昭慧审核:侯兴祥


作者:陈娟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2019年五四表彰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网络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