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19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05月09日 17:10  浏览量:[]

近日,2019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在广东省韶关学院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东南大学等301所高校1726支队伍80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本届大赛的9个项目中揽获14项全国大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4项。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从2011年发起设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包含机器人工程创新设计、人工智能、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竞速、机器人竞技等18项比赛,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组、职业院校组等不同层次,注重“工程”“实践”与“应用”紧密结合,具有较强的引领性、科学性和观赏性,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机器人科技竞赛活动之一。(供稿单位:双创学院)

作者:

编辑:仲昭慧审核:侯兴祥


作者: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校长孙爱武带队深入部分二级学院调研推进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淮阴区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