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海工学院党委书记 王自力、校长宁晓明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19:06  浏览量:[]

4月25日,淮海工学院党委书记 王自力、校长宁晓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工作交流会。

赵炳起对王自力、宁晓明一行到访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赵炳起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效。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盯紧关键指标,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为实现淮安人的大学梦而不懈奋斗。他还介绍了学校中层干部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成效。

王自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重点介绍了淮海工学院“两个转变”“一二三四”的发展思路与美好愿景。王自力表示,近年来,淮阴工学院办学特色鲜明,许多工作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特别是在党建和干部换届工作方面所取的经验很值得淮海工学院借鉴和学习。期待两校间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孙爱武表示,当前,淮阴工学院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发展阶段,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淮海工学院的关心和支持。经过多年的发展,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祝愿两校友谊之树常青。

宁晓明表示,同处苏北地区,两校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发展有很多相通之处,许多地方可以相互借鉴。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互利互惠,共谋发展。他还介绍了淮海工学院更名大学的缘起、过程与愿景。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甲子春秋,薪火相传”建校60周年宣传片。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秦家沛介绍了我校党建及中层干部换届有关工作基本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党建工作做法及经验、中层干部换届相关政策及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党政办、宣传部、纪委机关、监察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仲昭慧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4个专业通过省2018年度本科新设专业评估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为生科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