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6个项目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中获奖
供稿:管工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04日 16:43  浏览量:[]

6月2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在东南大学举行,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春楼指导的,管工学院工业1181班学生陈旭洋、吴诗琪和孙新媛的《鱼鳞灯》获得“主题二”项目一等奖;管工学院物流1182班学生刘美玲、吴自松、张旭丽的《感温变色奶瓶》,管工学院工业1181班学生刘依婷和机材学院机自1172班学生刘长明的《翻折型卷尺保护口》两个项目荣获主题二项目二等奖;管工学院信管1171金凯的创意集《日新盛德》荣获主题一项目二等奖,管工学院工业1181班周滕升的创意集《恒创恒新》荣获主题一推送项目三等奖。此外,体育教学部教师王冬指导机自1174班学生薛长健的创意集《日新月异》荣获主题一项目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自2018年11月开始举办,共有来自全国36所高校的389份作品参与决赛。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由中国创造学会主办,东南大学和安徽工业大学承办,宗旨是吸引和鼓励大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激发创新灵感,培养创新思维习惯,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孕育创新成果雏形。


作者:张春楼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第十六届“瑞华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