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1、2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日期:2020年01月13日 09:11  浏览量:[]

1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的日子里,我校举办了以“同心庆诞育桃李 幸福淮工一家亲”为主题的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校长孙爱武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孙爱武与24位参加生日沙龙活动的寿星们共同庆祝生日。他指出,2019年,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在科研、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通过开展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等活动,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能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希望大家携手共进,为淮工的2020继续增添光彩。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孙爱武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每位参会的寿星送上生日祝福和精美礼品,与寿星们同唱生日祝福歌,一起分享幸福甜美的生日蛋糕,并与寿星们一起包馄钝做寿面,共进晚餐。

人事处、工会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黄建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江苏省2019年首届普通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2019年度10件大事”揭晓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