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孙爱武检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日期:2020年01月29日 19:50  浏览量:[]

1月29日下午,校长孙爱武、副校长杨正亚带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部署。

孙爱武听取了重点人群排查、疫情防控预案、应急物资储备和校园管控等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校医院、枚乘路和北京路校区校门管控、医学隔离场所等情况。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要求,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决抓实抓好,筑牢病毒感染传播防线。各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确保信息畅通,对排查出的重点人群要做好宣传教育和关心安抚工作;保卫部门要加强校门管理和校园管控,杜绝病毒隐患进入校园;后勤等部门要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加强与地方卫生防疫部门的联系,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杀菌消毒工作,确保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政办、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作者:韩锦标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疫情防控 淮工人在行动

下一条:致淮阴工学院师生的一封信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