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驻淮高校2020年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验收组来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15:42  浏览量:[]

4月14日上午,以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胡金浪为组长的驻淮高校2020年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验收组来我校督查指导工作。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孙爱武陪同检查。

督查组到我校枚乘路校区和萧湖校区实地察看了校医院、食堂、医学隔离观察点、教学楼、校园110监控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师生健康状况、食堂用餐安全、校园环境消毒等情况,并对我校防控工作预案、返校师生名册、教职员工培训演练到岗到位、防控场所与物资储备、联防联控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督查组现场对验收情况进行了反馈,淮安市疾控中心专家对我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细致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党政办、后勤处、萧湖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督查验收。





作者: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2019年度淮安市大型科研仪器设施共享服务绩效评估中取得佳绩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