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5人入选2020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
供稿:人事处   日期:2020年05月25日 16:50  浏览量:[]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评选结果。我校高荣教授牵头申报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学团队成功入选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姜明新博士入选“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叶玮、蒋青松、吴妹等3位博士入选“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学校已连续两年成功获批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本年度省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成功获批,对我校加强“一流队伍建设”,深入实施翔宇“1357”人才工程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作者:崔明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北京东方灵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淮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