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东方灵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淮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5月22日 18:41  浏览量:[]


5月22日下午,北京东方灵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淮、执行总裁甘璐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党委书记赵炳起、副校长张有东出席工作洽谈会。



刘延淮对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创建地方综合性大学的目标表示支持,对学校未来发展给予了厚望,并结合自身发展历程,介绍了创办北京东方灵盾科技有限公司的初衷。她指出,北京东方灵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国内外专利和科技信息深度加工、建立各种专业情报数据库和多数据库联机检索平台、并对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专业化、个性化的国际专利检索及咨询服务的专利资讯高科技公司。公司目前主要对国内外医药、化学化工、生物技术和各技术领域的专利文献进行深度加工,并形成具有强大检索功能的专业专利数据库。会上,她饱含深情的说,苏北地区、淮安是父亲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自己对这里有着深厚的感情,愿意尽绵薄之力为苏北、淮安建设出一份力。



赵炳起对北京东方灵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淮一行来校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建设近况。他指出,作为周总理家乡的一所地方工科院校,淮阴工学院始终坚持以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不断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同时认真对照大学条件,积极在创建地方综合性大学方面有所突破,以更好的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感谢刘延淮董事长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希望未来能给予学校后续发展更多的关注、指导和支持。会上,他还进一步介绍了创建地方综合大学的目标与思路。



张有东主持会议,并围绕学校技术转移中心建设、运行、服务、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合作共建工作情况。

会上,双方洽谈了联合设立科技成果转换中心及共建知识产权学院等事宜。



宾主双方会后合影留念



会后,刘延淮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计算机学院实验室,并与我校英籍教师Amir等亲切交谈。

人事处负责人,科技处、合作处相关人员,矿盐中心、凹土实验室相关负责人,机材学院机械工程、生物材料、数控加工专业教师代表,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工程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5人入选2020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

下一条: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戴斌荣、校长方忠来我校调研交流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