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戴斌荣、校长方忠来我校调研交流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15:54  浏览量:[]


5月21日,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戴斌荣、校长方忠,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志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盐城师范学院监察专员刘必清来我校交流访问。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出席工作交流会。



赵炳起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发展成就和长远发展规划。他指出,作为一所地方高校,淮阴工学院狠抓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为创建淮安人民心目中的综合性大学而积极准备。同时,学校发挥人力和智力资源优势,主动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要,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受到了地方政府的好评。会上,他还就学校中层干部换届等有关工作作了介绍。



戴斌荣对我校荣获江苏省2019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他指出,近年来,淮阴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与时俱进的改革措施,很值得盐城师范学院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增进友谊,携手并进,为两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孙爱武主持会议



方忠在会议交谈中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机构设置及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内考核、教职工聘期考核、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工作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党政办、组织部、纪委机关、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北京东方灵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淮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5·20爱你“邮”你!淮阴工学院寄出别样“情书”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