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党员
供稿: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20:04  浏览量:[]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赵炳起、孙爱武、吴建华、陆为群等党员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以及教学、学工、后勤、保卫等抗疫一线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今年92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金进生,虽年事已高但仍然热心党的事业,在疫情期间自愿捐款2万元。赵炳起悉心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与老人话聊家常,对他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感人之举表达诚挚的敬意。随后,赵炳起一行慰问了校医院钱向阳和生科学院王明霞等党员代表,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勉励他们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做好服务。





在枚乘路校区门口,孙爱武慰问了保卫处徐增涛同志,对疫情期间保卫处全体同志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孙爱武还慰问了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国莲教授和后勤党员代表饮服公司贾新中同志,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双胜利做出新的贡献。





党政办、组织部负责人陪同慰问。


作者:文/夏唯畏 图/虞梦、叶斐斐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科研成果登上生物材料高水平期刊《Bioactive Materials》

下一条:我校两项党日活动荣获2019年度全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