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吴永平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7月09日 15:00  浏览量:[]


7月9日上午,我校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教育培训开班,徐州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吴永平教授应邀来校作专题报告。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全体校领导参加报告会。孙爱武主持报告会。



会上,吴永平教授以《地方高校特色发展——徐州医科大学的实践与思考》为题,从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宏观视野,紧扣“发展、机遇、人才、特色与品牌”关键词,以近年来徐州医科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实践经验为例,结合徐医大特色学科麻醉学发展和个人多年的教育管理工作经历,深入剖析了地方高校特色发展的理念、目标和发展举措,对地方院校特色发展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全面的论述。吴永平指出,地方高校在办学过程中要注意调整存量,内生性的重组资源,通过内涵式增长实现可持续发展;要抓住发展机遇,善于发现机遇,创造机遇;要形成“领导重视、全员努力、扩宽渠道、完善机制”的人才环境;要注重打造办学“特色”,但办学“特色”不等同于学校“品牌”,既要彰显“特色”,更要铸造“品牌”。吴永平表示,作为兄弟院校淮阴工学院的老朋友,衷心祝愿淮阴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出才,坚持特色发展出众,坚持质量标准出优,坚持产教融合出新,坚持优良校风出色。



孙爱武主持专家报告会。他指出,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吴书记报告精神,把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们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指导动力,牢固树立起“实干为本、担当为要、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理念,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的路径,全力助推“淮安崛起”,全面建成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为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中层干部(含助理)参加了报告会。

相关链接:吴永平,徐州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长年从事高等教育研究和管理工作,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突贡专家,担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副会长,曾任江苏省第十、十一、十二届人大代表。


作者:文/仲昭慧 图/虞梦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苏州大学原党委书记王卓君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教育培训开班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