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未来设计师”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斩获佳绩
供稿:设计艺术学院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08:58  浏览量:[]

9月29日,“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组委会发布了第八届国赛获奖名单,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和建工学院学生表现突出,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大赛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报道。大赛每年举办一届,自2012年已连续举办七届。近年来每届赛事参赛高校达1000余所、征集作品近4万件,参赛大学生20多万人次。

为组织好本届比赛,双创学院积极在师生中开展宣传动员,组织相关学院认真研究大赛规程,确定参赛选题和学生,精心指导认真备赛。本届比赛共组织参赛作品209件,经过两轮校内评审,评选出76件作品参赛,共斩获国奖、华东赛区等级奖56项,获奖率高达73.68%。

学校高度重视应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注重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鼓励、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各种专业竞赛,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在比赛中检验教学成果,以获得行业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肯定,充分展示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丰硕成果。



一等奖作品:楚州十番锣鼓



二等奖作品:爱华仕—爱华青年



三等奖作品:千济园—综合医院门诊楼设计


作者:杨向阳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 周恩来总理侄女周秉德走进我校开讲周恩来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年度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