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汇报会
供稿: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21:04  浏览量:[]


为切实推动新时代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11月13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汇报会。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会议。



赵炳起充分肯定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培育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机制举措创新,凝练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理论研究,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创建成效宣传,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共分为两个议程,一是对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进行中期考核;二是对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申报工作进行评审。会上,学校第二批党建工作5个标杆院系、10个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围绕培育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目标任务达成情况以及保障措施落实、创建工作宣传等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同时,培育创建新申报单位进行了创建工作汇报。


吴建华主持会议

部分党委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我校围绕教育部高校党建“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着力推进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在2018年获批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基础上,2019年在全校遴选培育创建5个标杆院系、10个样板支部,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作者:文/夏唯畏 图/李宗恒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整改方案汇报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