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双创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10:59  浏览量:[]

11月15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个人赛以及全国高校视觉艺术设计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子在软件类、电子类个人赛中再创佳绩,喜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18项,实现晋级国赛学子100%获奖。我校再获“蓝桥杯”全国高校视觉艺术设计赛优胜学校及优秀组织单位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规模最大、权威性最高的IT类学科竞赛,并于2019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已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800余所高校的6万余名学生参赛,分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在省赛阶段,我校共获得软件类一等奖16项、二等奖53项、三等奖39项,电子类一等奖9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5项,设计类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获奖数量与质量均创历史新高。





作者:余柏林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孙爱武一行赴苏州走访看望校友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汇报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