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春季学期省外返淮师生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2月23日 12:19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省外返苏大学生核酸检测工作方案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我校省外返淮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全力保障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开学,2月23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举行春季学期省外返淮师生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杨正亚现场指挥演练。



杨正亚对本次实战演练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要认真贯彻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将开展返校师生核酸检测作为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四早”要求的重要举措。在做好返淮师生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全力排查校园疫情防控风险隐患,做到及早发现、可知可控、精准防控,全力保障学校教学生活秩序安全稳定。



演练开始,所有参演人员严阵以待,闻令而动,按照既定预案,行动迅速,配合密切,有条不紊,操作规范,准确高效地完成了演练任务。首批次核酸检测对象为2月22日前14天内从省外返淮教职工,样本采集由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负责。



此次演练分开学报到流程和核算采样实际操作两个方面。开学报到演练包括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及行程码、消毒、二次测温等流程,核算采样操作流程为信息登记录入、条码打印领取、核算采样。本次实战演练旨在检验我校相关部门的现场应急指挥、处置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及时发现应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管理。




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需要核酸检测的教职工参加了实战演练。



作者: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中共淮阴工学院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条:把红色基因根植于青年学生心中——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侧记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