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安日报》:毕业典礼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09:30  浏览量:[]

6月3日,淮阴工学院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演播大厅举行2020届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受疫情影响,该校大部分毕业生不能现场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为了给毕业生一个完整的毕业典礼,学校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仪式。典礼现场虽然规模小,但充满仪式感,氛围热烈,不少通过观看在线直播的方式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及其亲友、老师们深受感动。

 

 

相关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2006/05/content_105753.html



上一条:人民网:#高校毕业典礼教授耿直致辞#

下一条:交汇点:淮阴工学院举办“线上+线下”毕业典礼 让毕业季不留遗憾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