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艺术作品征集的通知
供稿: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09:28  浏览量:[]

各二级党组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精神力量, 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和庆祝建党百年,根据《淮阴工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即日起,面向全校开展题为“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的艺术作品(绘画、书法、摄影)征集活动,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作品应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突出党的奋斗历史和丰功伟绩,充分反映我校师生员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投身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的奋进面貌。

二、征集对象

全校教职工

三、征集时间

2021年4月28日——2021年5月25日

四、作品报送要求

1.绘画作品:含国画、水彩/水粉画、版画、油画等。其中,毛笔书法和国画作品尺寸宜为四尺(不超过六尺)宣纸,竖式;油画、版画、水粉及水彩作品长宽不超过100cm-100cm。

2.书法(篆刻)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篆刻作品不超过四尺对开)。

3.摄影作品:作品单幅、组照不限(每组不超过6幅,需标明顺序号),黑白、彩色均可,作品须配简短文字说明,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作品须为JPG格式,大小在1.5MB左右,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改变影像原貌。

3.书画作品投稿者请将作品题目、作品说明、姓名、手机号码等信息附于作品背后右下角,所有作品请勿装裱及装框。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临摹和抄袭;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文字通顺,语法准确,无漏字、多字、错别字。

4.每个二级党组织报送作品不少于3幅。

5.本次活动将按照作品类别(书法、绘画、摄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优秀作品进行现场展示。

五、投稿方式

请各二级党组织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征集。书画作品请送至翔宇楼工会223室;摄影作品请发送至邮箱:975199575@qq.com;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3591018。

淮阴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4月28日


作者:​淮阴工学院工会委员会编辑:刘琪 审核:李继林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劳动节前后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