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通知 >> 正文
关于图书馆开馆的几点说明
供稿:   日期:2021年03月02日 09:41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部门单位:

图书馆将于3月2日正式开馆,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学期图书馆的服务方式有所调整,现说明如下:

1.图书馆将在开学的三到四周内,实行图书借阅闭架和阅览座位预约服务。

2.因疫情原因,读者在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4月1日内超期的所有图书不收取滞纳金。望广大读者开学后尽快归还所借图书。

3.因疫情防控需要,入馆读者需佩戴口罩。图书馆阅览座位有限仅面向学生读者预约使用。



图书馆

2021年2月28日


作者:图书馆编辑:刘琪 审核:李继林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返校后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补助2020年度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互助金和吸纳新会员的通知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