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安市代市长史志军来我校调研指导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2月17日 21:28  浏览量:[]

2月17日上午,淮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史志军来我校调研学校发展、教育科研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市领导徐子佳、王向红、邱华康,我校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副校长杨正亚陪同调研。

 

 

史志军来到计算机学院实验室、学生宿舍等处,了解学校科技创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淮阴工学院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创客空间项目红火,数据中心管理平台先进。希望校方集中力量搞好科研攻关,积极促进成果转化,并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成为淮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源。他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优化校园服务保障,关注师生身心健康,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

 

 

孙爱武详细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和开学初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扎根淮安办大学,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整合资源、集聚力量,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校城融合,助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他表示,学校将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加强与属地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络,严格按照有关规范要求,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防线。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下一条:暖心第一课 同心向未来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