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供稿:党政办、发规办   日期:2022年02月18日 18:00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困难,及时疏导学生心理困惑,引领学生健康成长,2月17-18日,校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等全体校领导深入所联系班级的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你是从哪个城市来的?”“刚过完年回到学校吃住还习惯吗?”“能理解学校采取的防控措施吗?”“学习生活上还有哪些不方便的地方?”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返校后的学习情况,了解学生宿舍卫生、消毒和通风等。校领导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并表示学校将继续为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提供全面保障。

鉴于当前我省部分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全体校领导和党政管理部门中层干部均深入到所联系的班级宿舍,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和学工系统人员包干到宿舍,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情况,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孙爱武书记走访生科学院学生宿舍

  

  

常绿校长走访交通学院学生宿舍


作者:文/田桂芬、杨建 图/李宗恒、杨建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听取2021年校内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方案汇报

下一条:淮安市代市长史志军来我校调研指导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