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听取2021年校内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方案汇报
供稿:纪委机关   日期:2022年02月22日 16:30  浏览量:[]

2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听取2021年年底校内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方案汇报。党委书记孙爱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在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孙爱武对校内专项巡察工作的组织开展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被巡察二级党组织和党政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整改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落实落细整改责任,确保整改成效。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魏宏庆通报了2021年校内专项巡察工作情况。

后勤党委、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专项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后勤党委覆盖的后勤处、基建处、饮服总公司负责人,双创学院行政负责人分别就相关整改工作作补充发言。

纪委办、党委巡察办负责人,后勤党委及其所覆盖部门单位、双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作者:胡巍威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他们是学校安全保障的第一道防线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