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常绿参加党政办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供稿:党政办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7:08  浏览量:[]

10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政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校长常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做重点发言。

 

 

常绿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恢宏,集中体现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期盼,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常绿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加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并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丰富形式。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确保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地。三是要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政办业务、学习和工作深度融合作为重要途径,以高质量“三办(办文、办会、办事)、三服务(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全体师生员工、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工作,积极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研读了二十大报告原文。


作者:劳智洁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创伟业 万众一心向未来​​——淮阴工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