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承办的四川省招生考试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开班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3年03月06日 15:11  浏览量:[]

3月6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3年四川省招生考试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长常绿,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冉启银,四川锦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四川锦兴国试书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科、总经理黄静出席开班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主持开班仪式。

 

 

常绿致欢迎词,介绍了淮安的悠久历史和深厚底蕴,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生培养、师资队伍、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淮阴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四川省素有“天府之国”的美誉,物产丰富,资源富集,人杰地灵,教育基础厚实,教育成绩显著。学校将持续密切沟通、全力配合,认真做好各项培训服务和管理工作,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实效,为四川招生考试系统干部综合素质队伍建设贡献淮工力量。他表示,双方有着深厚的友谊和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取得共赢。

冉启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是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就本次培训学习,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初心使命,深刻领会素质提升的重要意义;二要感悟“恩来精神”,对标“六个楷模”,努力提升服务招考本领;三要严守组织纪律,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在学习中成长、在历练中成长,学以致用、迎难而上,开创四川考试招生工作的新局面,助力构筑四川教育“鼎兴之路”。

学员代表四川省自贡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古德胜作表态发言。

我校继教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四川省招考系统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作者:虞梦 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催人奋进,勇毅前行——淮工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一)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