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第四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6:09  浏览量:[]


5月18日上午,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以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国平为组长的“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第四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校长孙爱武、副校长杨正亚出席会议。



孙爱武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科技服务、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做法与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淮阴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希望检查组为我校安全工作全面把脉问诊,提出指导意见。学校将进一步健全校园安全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



王国平介绍了检查组成员情况及此次“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的目的意义、检查内容和工作流程。



杨正亚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创平安迎七一”工作情况。

随后,检查组查阅了我校安全工作台账资料,并实地检查了校园110应急中心、实验室、危化品仓库、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等场所。

反馈会上,王国平代表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淮阴工学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宣传教育形式多样,安全教育氛围浓厚;安防建设不断投入,防范能力逐年提升;安全管理措施有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就进一步提升完善我校安全工作,专家组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正亚代表学校表态,对检查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学校将高度重视检查组的意见,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迅速落实到位,不断加强平安校园建设,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环境。

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饮服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查阅台账资料




实地检查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徐浩倬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党委书记赵炳起参加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