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孙爱武在线进入课堂听取思政课教学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0年05月14日 10:45  浏览量:[]

为确保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质量,进一步推动思政课教学质量提高,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5月13日上午,校长孙爱武在线进入我校思政课堂,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凌志东、孙丽娟两位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学情况。



课堂上,孙爱武认真聆听教师授课,细心观察学生上课状态,结合课堂情况做了详细记录。课后,孙爱武对两位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良好的教学水平以及同学们饱满的学习热情给予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思政课线上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作了反馈。他对老师们的教学热情、教学规范以及对线上直播教学软件熟练操作表示赞赏,强调了思政课的立德树人主阵地作用,希望老师们把疫情防控的鲜活素材有效地融入到教学中,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和教学设计,创新教学方法,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维度阐释抗疫的生动实践,讲好战疫思政课,将思政课的教学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校领导在线进入思政课堂听课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落实高校对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主体责任的体现,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对思政课教学工作的重视。

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堂听课。


作者:刘巍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印象淮工”——我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韦奕钒的淮工情结

下一条:村官四年,他在小湾村闯出一片天---访我校2012级校友、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小湾村党总支书记戚允升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